ASH

我的情人 纯洁美丽的坏人

[勋勉]一觉醒来破友变成纯爱战士了?!

  《又名追老婆还得是靠20岁的自己》

酒店套房内呼吸交错间,吴世勋捧上脸吻向深陷床铺里的金俊勉。双唇交汇舔弄中尝到一丝酒精气息,随即移开看向金俊勉泛粉的肌肤,眸光潋滟下挂着水光的唇。发丝凌乱但身上正装却整齐服帖。片刻愣神后金俊勉不满的贴上人继续深吻,手不老实的在吴世勋身上触碰着。解开人领带不耐烦的扯开衬衫露出男人结实的胸膛。

吴世勋淡淡回应着亲吻,在金俊勉解开自己最后一颗扣子后大手一捞将人搂进怀里。掐了掐金俊勉的侧腰。

“看来金理事只有醉酒后才这么热情啊。”

吴世勋和金俊勉成为p友已经一年多了,起因是在一次聚会上金俊勉不胜酒力晕晕乎乎一把拉过一个年轻人,谎称说是自家弟弟来接自己了先告辞。

吴世勋挑了挑眉没应下这声弟弟,依着人半靠在自己身上。

长的还不错?吴世勋心里想。

随后金俊勉将人连拉带拽的塞到跑车里,将车钥匙撇到人手心中,口齿不清的报了自己的酒店位置就在后座上昏睡了过去。

秉着到手的肉不得不吃的理念,吴世勋在金俊勉半脱不脱躺在床上说谢谢的时候,吻上了他。

金俊勉凭借着酒店昏暗的灯光下这才看清,自己捡了一个成熟禁欲风的帅哥回来。

长的真和自己胃口。金俊勉也没反抗。

一夜旖旎后,头痛欲裂的金俊勉睁眼看见从浴室走出的男人,利索的短发深邃眼眶内不明情绪的双眼,水滴顺着清晰的下颌线滑向男人紧实的小腹。

靠,睡了个极品。

金俊勉下意识觉得是自己主动睡的吴世勋。

顶着剧烈腰痛缓缓坐起,从自己钱夹内抽出一张副卡。

“昨天只是个意外,大家都是成年人。这张卡的密码是……你收下当什么都没有发生吧。”

吴世勋对于人的解决态度显然是不满意,拿起床头火机摩挲滑轮点烟缓吸一口,烟雾吹向面前男人轮廓。修长手指抚上金俊勉红肿的嘴唇,硬扯出一个笑容。

“金理事,你把我当鸭?”

……

金俊勉了解到眼前这个男人是自己曾经的合作伙伴时头更痛了。金俊勉是一家模特公司的理事,在圈内一向以不染淤泥的人设交际。

实则只是不对圈内人下手,吴世勋是他的第一个意外。在吴世勋无数次的“晚餐”邀请下,他们达成了不恋爱只解决想法的共同观点。

但偶尔他们也只会深夜在对方家里交颈而眠,一起吃早餐后金俊勉给吴世勋亲自系好领带各自开车去公司。

在无数个心灵陷入空虚孤独泥沼的夜晚,他们给彼此依靠却不敢再往前一步。

“二十五岁,眼泪便成了稀罕之物。

因为平常太忙了,几乎没时间去爱上其他的,只能爱死去的事物”

金俊勉无比赞成这句话,何况他已经奔三。

但是最近动摇的次数越来越多,从吴世勋将朋友圈背景换成他泡咖啡时的手,到他这一季新品出的无性别情侣对戒未上市就戴在了彼此手上。

每次想起他们关系的金俊勉都倍感压力,往前一步不一定值得,退后一步万分可惜。

所以金俊勉干脆耗着。

这次喝多了约吴世勋纯属是失控,吴世勋去国外出差一个月回国也没有主动去联系他。金俊勉心中的郁闷爆表,干了半瓶红酒后鼓起勇气才给吴世勋发了这条消息。

“xx酒店,2204。”

这一晚他们干的过于破格了,金俊勉最后几乎要昏过去了。吴世勋披着浴袍靠在床头抽烟,烟雾缭绕间瞥见金俊勉手机上的一条消息。

“相亲结果怎么样?准备什么时候结婚?”

靠。

……

第二天一早金俊勉是被床边窸窸窣窣的声音吵醒的,他抬手环住吴世勋的腰。光溜溜的身子靠住他,哑着声音说。

“世勋,再睡会儿。”

睁眼却看到一个从耳尖红到脖颈,瞳孔颤抖着打量自己的小孩儿。

哦不。是吴世勋。

“你……?”

未等自己说话,青年便抢先一步说到。

“我我我我我,我会对你负责的!”

“老婆。”

待续。




评论(14)

热度(15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