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H

我的情人 纯洁美丽的坏人

[勋勉]我不好吗?Ⅲ

 ps:🚗🚗🚗🚗

   05

自从接手公司后,金俊勉意识到父亲的死的的确确是解脱了。先前学的所有管理学都不过是纸上谈兵,金俊勉仿佛一只待宰的肉兔。董事会的老狐狸们争先后恐的想要拉他下马将他粉身碎骨。他急需一个救命稻草,否则他和吴世勋不出两年就可能依偎着死在某个不见天日的角落里。

“俊勉啊,我与你父亲是旧相识算是看着你长大的。把女儿交给你,我放心。”

“许伯伯,晚辈惭愧怕是配不上令媛……”

“哪里哪里,我们家小辞很是喜欢你嘞。”

金俊勉干坐在推了推眼镜干干的赔笑,看着面前羞红脸庞的小女生。不由得想到了第一次到吴世勋的样子,笑眼对上后女生的头更加害羞低下去了。

通过许氏的支持,金俊勉身上的担子减轻了不少,不过还是很少回家。

——因为许小姐

他陪着许小姐吃饭、看电影、旅游、甚至半夜亲自送人回家。

只是为了演给许氏看,毕竟他需要许氏“女婿”

的这个头衔。

他每次看着不好意思开口,委屈的缩在角落的弟弟总是心疼。

当天晚上,他们三个饭局上的气氛金俊勉说不上什么感觉。吴世勋一直直勾勾的盯着金俊勉,他硬着头皮为许辞夹菜、绑头发、亲昵的擦拭嘴角。他只感到寒意入骨。

回家后,金俊勉瘫坐在沙发上喝了几口吴世勋“贴心”冲泡的柚子茶。

脑袋昏沉却也没忘记几天后是小孩儿的成人生日。

“小勋,今年的生日你想要什么?”

“什么都可以吗?”金俊勉感觉吴世勋的声音从很远很远的地方传来。摇了摇头迫使自己清醒。

“嗯……什么都可以。”

“我要你”

吴世勋还未等人反应,单手将金俊勉双手紧扣在沙发将腿锁在他两腿之间。漆黑皮沙发凹陷中自家哥哥白衬衫因推力堆在胸口,露出平坦紧实的小腹一起一伏的呼吸着。因药物作用被汗水打湿的衣服温热又湿答答地粘在身上。任人宰割的样子和他无数次梦到的一样。

——包括金俊勉美丽的眼中极度悲伤胆怯的感情。

(移步了铁子们)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::>_<::(大厨在线炒饭,这章文字可能没那么严谨,着急炖肉!!!!!



评论(19)

热度(6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