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H

我的情人 纯洁美丽的坏人

[勋勉]我不好吗?

 *骨科/不洁/有点疯批(更了一点点🤏🏻)

   吴世勋有个秘密

少年一身宽大的校服,柔软的白t随着少年的附身拥抱露出白皙锁骨。一潭死水中泛出层层涟漪,天色黯淡的清晨。吴世勋怀中的人微微怔愣没有反抗,他又贪心的埋进金俊勉的颈窝,男人温软的肌肤和专属于他清香让他不由得想要汲取更多。冰冷骨感的大手伸进对方睡衣触碰到腰窝的那一刻。

那白皙脖颈上刺目的,暗红色的印记映入眼帘。

呼吸一滞。

妒忌的感情如盛夏的热浪一般,无时无刻的粘附在吴世勋的身上。灼烧着他,撕裂着他。

吴世勋脑子里第一反应竟然是。

没有光亮就好了,这样就看不到。

少年鼻尖轻蹭着,仿佛这样就能把印记擦掉一样。

怀中的金俊勉神志不清的思维一下想起来,昨晚酒吧里的男孩、喝醉、以及顺水推舟的事。热度瞬间爬上了脸以及耳朵,触电般心虚的推开面前高瘦的少年。不知是不是黑暗的缘故,慌乱的瞬间金俊勉从少年的眼中捕捉到了一丝受伤的眼神。

但仅仅只是那一瞬,很快吴世勋就对着金俊勉笑着说。

“哥,你昨晚去哪儿了?家里空空的,阿姨也不在……你知道的,我一个人睡不好。”

02


  究竟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?

起初吴世勋在金俊勉眼中只是一个,小小的瘦瘦的满眼哀愁的小孩儿。

每当父亲和继母吵架时,继母歇斯底里的尖叫和父亲的怒吼还有茶杯打碎的清脆的破裂声。

浑身酒气愤怒的男人瞥到角落里一声不吭,只是低头拧魔方的吴世勋。

“连你也看不起我是不是?嗯?”

扭曲恐怖的男人,哦不现在是他的父亲。圈着袖口向吴世勋走去。

“你他妈听不见吗?你是哑巴吗?你和你那个亲妈都是孬种!”

男人拽起吴世勋的领口,低吼声震得吴世勋皱了下眉毛只是瞪着失去理智的男人。

金俊勉大步跑到书房拽着吴世勋冰凉的手将他护在身后。

“爸,您别生气了……小勋他……”

金俊勉的声音有一丝颤抖,他紧紧握住吴世勋的手仿佛要嵌在吴世勋身上。

“这里轮不到你说话!”男人拽住金俊勉的头发将他狠狠地摔在地面。手摁进破碎的瓷片中,鲜血止不住的绽放出颓败的血色玫瑰。恐惧达到了顶峰,这半年来一次又一次的创伤。让他无能为力。

……

不知道父亲又咒骂了多久,自从他的事业被新的技术所替代。他终日沉迷在虚幻的快乐中发疯,回到现世时只剩下妻子的唠叨和账户上流水一般消失的数字。

金俊勉忍痛爬起,抬眼看向吴世勋。肩膀微微发抖,目光对上的那一刻泪水大颗大颗的落下。

“哥……”

“哥你是不是很痛?我该怎么办……我是不是做错了?我刚才是不是该回答的……可是上次我回答哥哥还是受伤了……我不想让你受伤我该怎么办……”

金俊勉用没受伤的手揉了揉吴世勋的头,柔软的触觉抚慰着他苦涩羞耻的心。

“没事的,哥哥没事。小勋不要害怕了好不好?”

“再等哥哥几年,哥哥会带你离开的,一切都会结束的。”

在破损不堪的这个家,金俊勉把所有所有代表着光明的情感全部都倾倒给了吴世勋。一个和他三年前毫无关系的人。

一些他想要的亲情,他想要的关心,以及他想要的爱。

03

爱是什么?

金俊勉会说:“廉价的东西,比不上真金白银又不能填饱肚子。甚至还会让人变成懦弱的蛆虫。”

金俊勉和吴世勋站在墓地的两侧,阴沉的天气混杂着新翻出来泥土的腥味儿。雨落下时落在坑中溅起黑色的泥水。金俊勉看着大理石的墓碑浸水过后反照出吴世勋十二岁的少年倒影,单薄如纸的身板,眼睫下垂盖住无光的眸。

“我们敬爱的金先生……息了他世上的劳碌,回到天上父神的怀抱。”

“人来之于尘土,而归之于尘土。”

“安息吧,阿门。”

金俊勉想不通,一个男人溃烂后。推进炉子里无需几分钟,就会化成灰烬。连憎恨都无形的灰烬。双手遮住脸身形颤抖的跪下。他没哭,只是无声的笑。一双暖呼呼的小手轻轻的抚摸着他的头。一滴雨水顺着雨伞落在他的脸上伪装成了泪。

“哥哥,这里好冷……我们回家好不好?”金俊勉倒在少年怀里,闭眼听着他咚咚的心跳声。

“好。”

对于吴世勋来说,世上的一切生命都不如金俊勉重要。

爱是什么?那不重要。

他早就知道母亲在继父出事前与别人亲热。

他不关心。

他也知道在母亲身边,他只是多余的存在。

他不关心。

他只关心,午后花园下金色发丝的哥哥,像一位童话里的王子,那么温柔,那么入迷,那么含情脉脉一双眼。一双白玉般的手几乎虔诚的在画布上挥舞。

“哥哥也是用这样一双眼看着我的,即使我不喜欢魔方,不喜欢色彩,不喜欢睡前的甜牛奶。没关系,哥哥喜欢就好。”

破碎的瓷器和鲜红的液体。在这一片脏污中万般不该出现的是那一双手。

……

在朦胧的夜色里,那个男人重重倒地。扭曲挣扎嘴里仅仅能发出模糊不清痛苦的呻吟。

吴世勋仅仅只是撇了一眼,重重的关上了门。

  

ps:啊啊啊啊真的sorry把这篇忘了呜呜呜

  (纯粹是因为不咋上大眼到现在cp超话都发不了言……::>_<::)

  越写越多了呜呜呜真的抱歉,属于是我瞎写的喜欢最好了……不喜欢直接点❌❌我真的会写完的呜呜呜……




  



评论(17)

热度(9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